海南省台联符之冠会长走访冬交会参展台资企业

2018年12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12日,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先后走访了五指山瑞丰农民专业合作社、海南天地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枋山农特产店等几家海南冬交会参展台资企业。
  走访中,符之冠会长认真地听取参展产品情况介绍,询问各类农产品的特色、优势和价格等情况,鼓励企业家们利用海南冬交会等平台,为台湾特色农产品赢得更多美誉,更多市场,以推动琼台农业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

符之冠会长(中)与周才娜夫妇在展位前合影

林金美女士在向符之冠会长介绍特色农产品
  同时,他还积极向台资企业家们宣传刚刚出台的《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贯彻落实< 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海南30条措施”)。他表示,“海南30条措施”突出台胞台商的认同感和获得感,优化了涉台营商环境,能让更多台胞台商共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机遇,海南省台联愿意为推动措施的落地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助力台资企业的建设和发展。(图/文 王艳芳)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