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统一战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9年01月09日来源:湖南省台胞之家网

座谈会现场

  1月7日下午,湖南省委统战部召开省直统一战线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

黄兰香部长讲话

  黄兰香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统一战线要把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促进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力量。要坚决反对“台独”,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心灵契合,推动湘台两地人员往来和各领域交流合作,让台湾同胞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共享发展机遇,不断深化湘台两地融合发展,在推动共同繁荣中创造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丁学新,民革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刘丹军,无党派人士代表陈瑜,湖南省台联会会长白树仁,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彭永,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常琪,定居台胞代表林华生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抒发对两岸和平统一早日到来的期盼之情。(来源:湖南日报)

白树仁

林华生

[编辑:LDD]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