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台联名誉理事郑博宇成为首位荣获 “北京青年五四奖章”的台湾青年

2019年05月07日来源:北京市台联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深化京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55条措施》)文件精神,协助广大台湾青年在京追梦、筑梦、圆梦,不断提升融入感、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北京市台联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研究《55条措施》实施细则内容,并根据共青团北京市委《关于开展第三十三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内容要求,部署相关部门积极做好组织推荐工作。经申报、审核、初评、复评和公示等环节,最终由北京市台联推荐的名誉理事、在京台湾青年郑博宇得到评选表彰委员会一致肯定,成为首位荣获“北京青年五四奖章”的台湾青年。

  此次“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的获得,不仅进一步提升了以郑博宇为代表的台湾青年在京创业、就业、生活的信心,更广泛影响到岛内青年群体,有效树立起在京台湾青年先进典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作用,传递了正能量,为更加务实开展台湾青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北京市台联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北京市“惠台55条措施”,为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