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台联组织“五四”线上中青年台胞运动会

2020年05月12日来源:重庆市台联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进一步发扬五四精神,激发中青年台胞“努力奋斗、砥砺前行”的青春之气,5月1日至7日,重庆市台联青年工作委员会在重庆市台联的指导下,创新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2020年中青年台胞线上运动会”。

  线上运动会分为5公里男子组和3公里女子组,由参与者自行选择比赛场地、时间,比赛结束后将运动照片上传至重庆市中青年台胞微信群,完成线上打卡。此次线上运动会吸引在渝中青年台胞,新西兰、香港的青年台胞共40余名参赛。利用“五一”小长假,大家积极参与,相互认识,交流心得,通过比赛增进了中青年台胞的乡情友情,展示了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五四精神。

  活动最后评选出男女子组一二三等奖共12名,并为获奖者和参与者邮寄了奖牌和纪念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线上运动会形式新颖、操作方便灵活,是一种很好的尝试,特别是通过线上方式让远在海外的台胞都能参与到活动中,为更好的加强中青年台胞之间的联谊提供了条件,希望今后能更多的开展类似活动。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青春的“彩笔”,勾勒出祖国繁荣富强的壮阔蓝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重庆市台联一向重视中青年台胞工作,2018年以来,已连续3年在“五四”期间开展中青年台胞活动,今后将继续借助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平台开展更多丰富多彩,适合中青年台胞的活动,传递亲情乡情。(图/文 重庆市台联)

  

中青年台胞参加线上运动照片拼图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