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台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20年06月15日来源:青岛市台联

  近日,青岛市台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青岛市台联理事,定居台胞、台湾教师及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青岛市台联会会长林青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情况及履职情况,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参加台湾代表团审议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反分裂国家法》实施十五周年座谈会上讲话等。

  台湾教师代表发言表示,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助力青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促进两岸教育交流合作,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两岸婚姻家庭代表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支持《反分裂国家法》的实施。历史和法理事实充分证明,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无论“台独”分裂势力如何歪曲台湾的历史事实,如何包装“台独”分裂的诉求,他们的分裂图谋永远不会得逞。

  定居台胞代表表示,将继续坚持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把全国“两会”精神自觉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持续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和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贡献。(文 青岛市台联)

  

[编辑:MFJ]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