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举办台胞中秋联谊活动

2020年09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25日下午,安徽省台联、台盟安徽省总支共同举办台胞中秋联谊活动,在合肥居住的台胞、台商、台生、台干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迎中秋佳节。

  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向广大在皖台胞致以节日的祝贺。陈昌虎充分肯定了在皖台胞在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促进皖台交流合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全省广大台胞、台商能持续关心、支持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亲情乡情优势,吸引、带动更多的岛内民众来安徽交流访问、投资兴业。陈昌虎强调,省台联、台盟省总支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当好桥梁纽带,积极参政议政,全力服务居皖台胞,为促进皖台交流与合作,为海峡两岸关系的发展和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联谊活动由安徽省台联会长、台盟安徽省总支主委林敏主持。安徽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合肥市台企协会长黄宏洲分别致辞,安徽省台联专职秘书长李仁柱,省委统战部、省台办、合肥市委统战部、合肥市台办、合肥市台企协等相关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联谊活动。(文/安徽省台联 李强)

[编辑:LDD]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