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台联走访慰问区内定居台胞

2020年09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22日至24日,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宁夏台联走访慰问区内老台胞、老台胞遗属和特困台胞家庭,送上节日的问候。

  几天来,台联以入户走访形式分赴银川市区、银川灵武市、吴忠市、中卫市中宁县等地进行慰问,先后看望了老台胞、老台胞遗属及特困台胞家庭,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他们的诉求,向他们宣传了大陆对台方针政策,鼓励他们多与台湾亲属加强联系,永续亲情。在灵武市走访时,谢显廷老会长兴致勃勃地与台联的同志一道看望了吴忠市的困难台胞家庭,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并嘱咐他们克服困难,教育引导好子女努力工作,在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中积极发挥作用。

  台胞们表示,真诚地期盼远在宝岛的亲人能早日回到大陆亲身感受大陆的巨大发展和变化,并表示将积极向台湾的亲人宣传介绍大陆发展取得的成就,宣传惠台政策,为实现祖国统一贡献微薄之力。(文/宁夏台联 葛美红)

[编辑:LDD]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