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辽宁省台联台盟系统培训班在大连举办

2021年09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掌握辽宁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9月16日至18日,辽宁省台联、台盟辽宁省委在大连举办2021年全省台联台盟系统暨省政协台联台盟界别组培训活动。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台联原会长、台盟省委原主委王松,台盟省委主委胡军,副主委吴滔、戴蓉,省台联副会长周琪、杨晓健及省内盟员、台胞及台联台盟机关干部近百人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周琪主持。
 
胡军做动员讲话
 
  胡军在开班仪式动员讲话中谈到,在刚刚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本次培训活动有重要的意义。要通过此次培训,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勇于担当、自我革新,发挥好台胞独特优势,为党尽责、为党担当、为党分忧。
 
  培训班邀请了中共大连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韩占元,省政府参事乔军分别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解读辽宁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主题开展讲座。同时,参训人员还围绕省政协台联、台盟界别组开展讲好“辽宁故事”、展示良好发展预期活动中的解读好全省“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内容开展交流。
 
学员参观往关向应纪念馆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前往关向应纪念馆、大连博物馆和大连湾海底隧道建设工程等地开展实地教学。(文/图 孙元)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