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赴徐州调研

2021年09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12至14日,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赴徐州走访调研多家台资企业,并看望慰问困难老台胞及在徐两岸婚姻家庭,向他们送去中秋佳节的问候。
 
邹振球赴徐州走访调研多家台资企业
 
  邹振球先后走访台资教育企业韦肯国际教育中心和徐州兴国教育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双减”政策出台后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经营情况。韦肯国际教育中心创办人任聿旬和徐州兴国教育创办人姚淑贞分别介绍了“双减”实施后对企业的影响以及新的发展规划,并就“双减”实施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邹振球表示,“双减”政策的出台表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小学生减负问题,对于教育机构来说则是一次重新洗牌的过程,不仅能督促教育培训机构苦练内功,更能促进整个教育培训产业良性发展,以满足中国民众对教育的多样化需求。新政策在落实初期会遇到一些新情况,省台联将通过参政议政等途径积极予以反映,促进“双减”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在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徐州联络处,企业负责人杨儒堃介绍了该联络处为会员企业与徐州合作发展提供专业服务,吸引会员企业在徐投资落户、共同发展的情况。邹振球对公会联络处致力于推动和深化徐台经贸合作表示赞许,希望联络处能继续发挥公会实力雄厚、影响广泛的优势,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徐台经贸合作与交流作出贡献。
 
 
邹振球慰问老台胞
 
  在徐期间,邹振球还看望了徐州困难老台胞张玉水和臧继尧,详细了解老台胞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中秋的问候。94岁高龄老台胞张玉水对省市台联一直以来关心关照全家生活表示感谢,老台胞臧继尧对“台胞之家”的暖心服务赞不绝口。邹振球表示,台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台胞和困难台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台胞身边,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邹振球看望在徐台商和两岸婚姻家庭
 
  邹振球还看望了部分在徐台商和两岸婚姻家庭,向他们送去中秋佳节的祝福和问候。
 
  徐州市委统战部侨办副主任吴伟,徐州市台联会长邱丽、副会长任淑红,省台联办公室副主任周振晴等陪同调研。(图/文 孙铎)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