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川省台联机关党支部赴泸定县开展台胞爱心捐助暨支部联建活动

2021年09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15日至16日,受美籍台胞俞潔委托,四川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前往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将俞潔捐助泸定县特殊教育学校20名学生和岚安乡昂州村20户老弱病残孤家庭的4万元现金送到小朋友和群众手中。这是俞潔自2017年以来第11次捐助四川少数民族地区困难家庭,捐助金额共计23万元。
 
省台联机关党支部一行与泸定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合影
 
  在泸定县特殊教育学校,四川省台联支部书记彭英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硬件设施、生活保障等情况。她说,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师德师风,把孩子们照顾好。受助学生家长表示非常感谢爱心台胞的帮助,将会教导孩子们更加坚强和勇敢,心怀善良和感恩,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省台联机关支部为岚安乡昂州村20户老弱病残孤家庭发放台胞爱心捐助款
 
爱心捐助活动现场  
 
  “在俞潔身上我们感受到台湾同胞的真情关怀,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同胞情谊。”在岚安乡昂州村,彭英与受助群众促膝交谈。她勉励受助群众常怀感恩之心,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把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的强大动力,把生活越过越好。受助群众表示,这次捐助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向大家传递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支部联建  
 
  在泸定期间,省台联机关党支部还与泸定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相互交流了支部建设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
 
  泸定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晓东,泸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苟坤等参加捐助活动。(图/文 杨航)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