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台联、台盟重庆市委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年12月1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报告会现场
  12月3日,重庆市台联、台盟重庆市委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台盟重庆市委会主委、重庆市台联副会长王昱主持会议。在渝台胞代表、盟员及重庆市台联、台盟重庆市委会干部职工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法学博士、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中共中央党校博士宣讲团成员黎芳宇作专题辅导讲座。黎芳宇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融理论性、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刻解读。报告紧密联系实际,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作用,对盟员、台胞和机关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昱在讲话中指出,要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落实全会作出的重大积极贡献上来,坚定信心决心、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台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能作用,发挥台联在两岸乡亲联络和沟通上的特点优势,激发和动员广大盟员和台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台胞也纷纷表示,将自觉持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强国有我的奋斗精神投身到工作实践,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劳奋斗、开拓创新,实现更大自我人生价值。同时,还将积极发挥台胞自身作用,努力向岛内台湾亲友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图/文 重庆市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