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台千人无偿献血系列活动在重庆举行

2022年01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月5日,为进一步推动重庆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发展, “两岸热血抗疫情、血浓于水同胞亲”无偿献血活动在重医大附三院顺利举行。活动由重庆市台联、重庆市台办、重庆市血液中心指导,重庆市两岸同胞献血联盟主办,重医大附三院、重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重庆渝台儿童关怀协会、重庆渝台茶文化交流协会承办。重庆市台办副主任刘建南、重医大附三院党委书记刘志远、重庆市血液中心主任徐永柱、重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黄光志等领导致辞。
 

活动启动现场
 
  活动当天吸引了133人成功献血,共计献血量40960毫升,其中市台联组织7位在渝台胞及社会公益人士成功献血。前来无偿献血的台胞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为他人奉献爱心,也是为自己储蓄健康,更是进一步牢固了两岸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体现了两岸热血抗疫情、血浓于水同胞亲的血脉亲情。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只要身体条件允许,都会来献血奉献爱心,始终积极支持此类活动,尽一份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文/图 李军)
 

无偿献血的部分台胞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