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携手台企开展助学活动

2022年07月0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助学活动现场
 
  6月24日,湖北省台联携手武汉唐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走进湖北省委统战部对口帮扶的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救师口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湖北省台联捐赠助学款、图书和科普实验包,武汉唐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三位老师为同学们开展科普讲座。
 
  活动现场,老师们讲述了飞机的发明历程、飞机的六大组成部分以及飞机为什么是白色等相关知识,并教授同学们组装飞机模型,课堂气氛热烈。看着自己动手完成组装的飞机,学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迫不及待地在操场试飞,螺旋桨转动的声音、学生们的笑声,一起冲向前方。
 


学生们展示自己制作的飞机
 
  救师口小学校长秦诗磊在活动结束后专程发来感谢信息:“感谢省台联和唐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带来这么好的科普实验课,学生们非常感兴趣,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唐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表示,这次活动既帮助台企拓宽发展渠道,又精准解决了学校科普图书缺乏的难题,激发学生创新求索的兴趣,同时也让台企走进湖北乡村、了解乡村发展、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此次助学活动是由湖北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率队实地走访调研10余家台企和个体户,了解到唐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面临急需扩宽业务渠道、打开省内县市区市场的困难后,积极破解台企难题,助力台企发展,并与“捐资助学”品牌活动相结合的新举措。(文/图 李凤英)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