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召开十届十三次理事会

2022年08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理事会现场
  
  8月9日下午,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十届十三次理事会在武汉召开,省台联理事和机关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省台联会长、台盟省委会主委江利平主持会议,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副会长刘江东、童彦婷等会领导参加。
 
  会上组织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培训班上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及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台联十届九次常务理事会精神。会议报告省台联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
 
  江利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二十大召开奠定了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他强调,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把准历史方位;认真履职、发挥优势、为湖北建设先行区贡献力量;担当历史责任,凝心聚力,促进大团结,团结湖北省台胞和所联系的群众,从全国、湖北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助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李凤英)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