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林意相向——两岸名家书画甘肃联展”活动在甘肃兰州开幕

2023年01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活动现场

  近日,“艺林意相向——两岸名家书画甘肃联展”活动在甘肃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开幕。活动由甘肃省委统战部、甘肃省委台办指导,甘肃省台联与甘肃省陇台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兰州旺名集品国际营销有限公司承办。甘肃省台联副会长、秘书长黄跃金出席活动并致词,在兰台胞台属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共展出两岸名家书画精品200余幅,有力促进两岸书画艺术创作,加强陇台文化交流互鉴,提升陇原文化的知名度、美誉度。现场数十位书画名家挥毫泼墨,开展书画艺术交流共享暨赠春联活动,吸引百余名书画爱好者参与互动。

活动现场

  近年来,甘肃省台联以弘扬中华文化为重点,持续打造敦煌文化、丝路文化、伏羲文化、西王母文化等特色交流品牌,推动陇台人员往来,扩大陇台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共同搭建心灵相通、感情相通、命运相通的桥梁,使对台文化交流合作更加深入开展,凝心聚力、增进认同作用不断彰显。(文/图 甘肃省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