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联与市红十字会联合启动“博爱送万家、携手共圆梦”春节慰问台胞活动

2023年02月0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捐赠仪式

  近日,天津市台联机关与市红十字会联合启动“博爱送万家、携手共圆梦”春节慰问台胞活动。天津市台联党组书记费巍,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彤,市台联专职副会长蔡欣出席。市台联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主持捐赠活动。市台联、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有关同志、台胞代表参加。   

  费巍表示,“博爱送万家”是中国红十字会的品牌活动,在社会上享有盛誉。市台联和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这次捐赠活动,为台胞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关心关爱困难台胞,促进心灵契合,为推进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贡献的切实举措。张彤说,我们组织这次活动就是要通过慰问的形式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送到台胞手里。今后要继续携手合作,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共圆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参加捐赠活动的台胞家属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天津台胞的关爱关心,要充分发挥优势,加强同岛内乡亲的联系,为实现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应有贡献。

  捐赠活动后,机关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入户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台胞家庭访民情问民需听民声,深化同台胞群众的沟通联系。(文/图 天津市台联)

入户慰问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