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台联第二十九届台胞青年冬令营辽宁分营举办

2023年02月0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营员们参观本溪水洞

  2月1日至5日,2023年全国台联第二十九届台胞青年冬令营辽宁分营举办,来自辽宁省的11组家庭共30余位两岸婚姻、常住台胞、定居台胞成员参与活动。全国台联副会长、辽宁省台联会长周琪参加活动。

营员们体验滑雪

  本次活动以“龙脉相承 青春中华”为主题,紧紧围绕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体验冰雪魅力的主线,在环节设计上注重寓教于乐,让营员们在活动中开拓视野,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互相了解。

营员们制作手工

  活动中,营员们游览本溪水洞,被祖国大美河山所震撼;亲手制作花灯、兔年彩绘娃娃,游览新春等会,品尝春饼美食,沉浸感受年俗文化,将过年的气氛推向高潮;参观“科技冬奥”主题展览,体验滑雪项目,重温冬奥记忆、学习冬奥知识,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参观辽宁省科技馆、辽宁省博物馆,收获知识,也增长了见识;参观辽宁创新发展成就展,感受祖国科技发展成就,坚定祖国发展信心。

营员们参观辽宁省科技馆、辽宁省博物馆

  营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感受到浓浓的暖意,收获颇丰,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活动结束后,大家会继续保持联络,共同为两岸和平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孙元)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