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王慧一行赴甘肃省台联调研

2023年07月1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进一步推动台联工作开展,7月4日,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王慧一行3人赴甘肃省台联开展调研工作。

座谈现场

  调研组在甘肃省台联“台胞之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议。省台联办公室主任裴启作工作汇报,王慧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甘肃省台联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和成果。他强调,台联是党领导的群团组织,台联工作切实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要积极融入到党和国家还有地方工作的大局中,围绕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体现特点、发挥优势,作出自己的贡献。要秉承全国台联系统一盘棋工作理念,加强与全国台联和外省台联的联动与协作,整合资源,上下互动,左右联通,进行双驱动发力,特别是在两岸文化的融合发展中展示出自己的特点。要共同把台联建设好,使其更坚强有力、更加和谐,让社会更多地认识、认同、认可台联工作,增强“台胞之家”的凝聚力、感召力、亲和力。

座谈现场

 

  随后,调研组参观并了解机关“党建廉政文化墙”“党员之家”“台胞之家”的建设情况,观看了省台联工作视频宣传片,并与定居台胞、常住台胞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甘肃省台联会领导、机关干部、全国台联榆中挂职和驻村干部、在兰定居台胞、常住台胞代表共13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期间,王慧一行还与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联党组书记秦禾进行了交流。(文/图 甘肃省台联)

调研组在甘肃省台联参观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