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川走访台资企业

2023年08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杨毅周走访台资企业

  8月16日下午,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前往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走访成都台丽庄园,了解台资企业在川发展情况。

  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在战旗村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振兴乡村产业发展,赞扬战旗村“战旗飘飘,名副其实”,殷切嘱托乡村振兴要“走在前列,起好示范”。跟随总书记的脚步,台丽(四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落地战旗村,以打造“海峡两岸乡村振兴产业融合样板”为目的,打造了成都台丽庄园项目。

  杨毅周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与台丽集团董事长詹茂胜、台丽(四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詹介元等深入交谈,关心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整体规划情况,了解企业与战旗村携手建立村集体+台资企业+村集体企业的“管理模式”。杨毅周对企业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机遇,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战略机遇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台资企业优势,在优化产业布局、推进多种业态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下更多功夫,孵化台资企业融入乡村振兴新模式,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四川省台联会长潘裕萍陪同走访。(文/图 孙敏)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