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组织在宁台生参加慈善公益音乐会志愿服务

2023年12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2日,在第32届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江苏省台联组织南京中医药大学、东南大学等在宁高校台生参加“勇敢的心 勇敢飞翔”慈善公益音乐会志愿服务。音乐会由南京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喜憨憨烘焙咖啡公益空间等联合举办。

合影

  喜憨憨烘焙咖啡工作坊是由在宁台商刘杰女士为患有自闭症、唐氏综合症的儿童打造的公益组织。江苏省台联于2021年在该工作坊成立“江苏省台联台湾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 ,旨为台生提供创业实践及参与公益事业的机会。

  音乐会上,来自“喜憨憨·萤火虫”乐团的近20位特需儿童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活动期间,台生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有的带领孩子排练节目,有的表演钢琴弹奏,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关爱。

  省台联曾接待来自岛内的自闭症、唐氏症、发展迟缓等青少年组成的小可乐果剧团来南京演出并交流。未来,省台联将继续吸纳更多两岸青年以爱心为纽带,参与公益事业,更好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文/图 江苏省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