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会见台湾江苏同乡会理事长杨松寿一行

2023年12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近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在南京会见了台湾江苏同乡会理事长杨松寿一行。

会见现场

  邹振球对杨松寿一行表示欢迎,对台湾江苏同乡会多年矢志不渝推进两岸民间交流合作表示赞赏。邹振球介绍了江苏省台联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方面作出的努力,他表示,江苏省台联作为充满亲和力、凝聚力、感召力的“台胞之家”,始终满怀诚挚亲情、浓浓乡情,广泛联谊台胞、热情服务台胞、紧密团结台胞,积极推进苏台融合发展。希望今后与台湾江苏同乡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而努力。

邹振球与杨松寿互赠纪念品

  杨松寿表示,台湾江苏同乡会自创会以来,以“亲密团结,凝聚乡情,互助友爱,服务乡亲”为办会宗旨,推动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同乡会始终关注着家乡江苏的发展,每次访问家乡都有新的惊喜,今后将鼓励和带动更多岛内台胞来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积极扩大两岸交流往来,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文/图 江苏省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