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举办第五届“台联杯”羽毛球赛

2023年12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24日,由海南省台联主办的第五届“台联杯”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省台联专职会长符之冠参加开幕式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刘芳颖主持开幕式。来自海南省的台胞、台属及机关代表近40余人展开了激烈角逐。
 
  符之冠作动员讲话

  比赛中,全体参赛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他们每一次精彩地扣杀、每一次巧妙地拦截都获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比赛现场

  为丰富海南省台胞的文化生活,鼓励台胞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团结凝聚全省台胞的力量,自2018年举办首届“台联杯”羽毛球赛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此项活动得到了热爱运动的台胞台属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参赛运动员、定居台胞潘小敏说:“通过参加羽毛球赛,不仅加强了体育锻炼,提高了身体素质,也激发了我们顽强拼搏的精神,还认识了新朋友,加强台胞的交流。”(图/文 王艳芳)
[编辑:周季彤]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