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举办台胞台商台生迎新春联谊晚会

2024年01月0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23年12月26日,黑龙江省台联、黑龙江省委台办共同在哈尔滨市举办了“畅叙两岸情 携手创共赢”——黑龙江省台胞台商台生迎新春联谊晚会。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台办主任赵新宇出席并致辞,黑龙江省台联副会长洪菱、钱程出席,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主持晚会。来自黑龙江省各地的台商,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大学的台生等两岸同胞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赵新宇致辞

  赵新宇致辞时表示,未来黑龙江会继续在推动对台交流融合方面加大力度,希望省内常住台胞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龙江,积极参与到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介绍更多有实力的台商来龙江交流考察、投资兴业,带动更多的青年来龙江求学创业,携手共创龙台合作双赢格局,共同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祖国统一大业贡献自身力量。

活动现场

  通过歌舞表演形式,两岸同胞同庆元旦、新春佳节,畅叙乡亲情谊,共话融合发展。歌曲《祖国之恋》、舞蹈《心眸》等深刻表达了两岸同胞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对幸福生活的无限期待以及对新年的希望与祝福。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的台胞青年们深情演绎的《倔强》《浪花一朵朵》等耳熟能详的台湾歌曲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与会台胞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更有归属感,拉近了彼此的心灵距离,期待再次相聚。(图/文 黑龙江省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