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与台商陈怡廷一行进行交流座谈

2024年01月0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23年12月28日,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傅少强,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刘芳颖与901两岸青创联盟总召集人、海峡两岸投资共享中心执行长陈怡廷一行进行交流座谈。
  傅少强对陈怡廷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南省台联的基本情况和为台胞台企服务的工作情况。他说,海南省台联就是台胞在海南的家,联络服务广大台胞台企是海南省台联的工作职责。海南建省办特区以来,广大台商纷纷来琼投资创业,为海南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目前海南正在建设自由贸易港,越来越多的台湾岛内与在大陆发展的台商纷纷到海南投资创办企业,海南省台联积极为台商在海南投资铺路搭桥,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座谈现场
  陈怡廷介绍到,901两岸青创联盟在2014年成立于广东省东莞市,成员都是“东莞台商创二代”。因看好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前景,2018年联盟进驻海南开展亲子服务项目,并准备在海南设立新的儿童剧团公司,也计划招募台湾文旅企业(创业团队)共同参与海南文旅发展,举办两岸青年交流活动,带台湾青年来琼走走看看,了解自贸港新机遇,让更多台青来琼投资发展。(文/图 海南省台联)
 
[编辑:周季彤]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