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台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4年02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云南省台联会长杨晓红带队走访慰问地州部分困难台胞、在昆的老台胞和遗孀,与云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一起走访慰问离任老领导,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走访现场
 
  走访慰问期间,杨晓红与台胞们话家常,聊近况,详细询问老台胞和遗孀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愿春节快乐、身体康健、生活幸福。她详细了解困难台胞们的家庭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共同面对困难与挑战,云南省台联将继续做好服务,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在离任老领导家中,杨晓红介绍了云南省台联2023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倾听他们对台联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台联事业发展。云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对老领导为全省统一战线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感谢,并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共同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龙年新春送温暖,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是一次关爱行动,更是一次凝聚共识的举措,让台胞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两岸同胞的深厚情谊和共同使命。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将继续发挥乡情亲情优势,与台湾亲人加强联络,积极分享、宣传大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果,搭建沟通桥梁,用实际行动为两岸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云南省台联)
[编辑:张唯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