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台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2024年02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24年春节前夕,北京市台联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在京台胞新春慰问工作。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黄克瀛、会长白天亮、副会长苏伟、秘书长张晓军带队,理事会台胞服务委员会成员积极参与,走访慰问了50余位在京台胞代表人士、部分高龄及生活困难台胞,与他们促膝交流,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同时,市台联向全市860余户在京台胞家庭寄送了慰问信,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友表达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两岸同胞相向而行、携手并进,共创中华民族绵长福祉。

黄克瀛看望市台联理事会顾问陈军 黄克瀛看望市台联理事会顾问林毅夫

黄克瀛看望市台联理事会顾问郑大 白天亮看望市台联理事会名誉会长高峰

  在京台胞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挥亲情乡情优势,强化桥梁纽带作用,与亲友分享自己在京所见、所闻、所感,讲好“北京故事”,为促进两岸交流和京台融合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文/图 北京市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