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台联协调在穗台胞参加2024粤港澳台青年元宵晚会

2024年02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活动现场

  24日,由广东海外联谊会、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广东广播电视台数字频道管理部承办的“龙腾湾区·一树繁花——2024粤港澳台青年元宵晚会”如约和观众见面,共有200多名粤港澳台四地青年参演,携手演绎非遗、歌舞、演讲、情景剧等精彩节目,呈献了一场兼具激情、浓情、共情的“家”年华盛宴。
 
  广州市台联积极发动,鼓励文化艺术交流工作委员会成员邓雪樱、林毓敏、何维容、庄洁敏、林东、王秋霞,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林俊亿等台胞参与了由在穗台胞代表、常住台胞代表联同澳门科技大学艺术团、暨大港澳子弟学校一起演出的节目《同根同源》,演唱了台湾民谣《太巴塱》。节目将人们记忆中的童谣带到舞台上,串联起共同的乡愁,表达了对于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殷切期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图/文 广州市台联)
[编辑:张唯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