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联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2024年03月0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2月29日,甘肃省台联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甘肃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马亚雄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台联会长蔡培辉作工作报告,副会长、秘书长黄跃金主持会议。甘肃省台联理事、特邀理事、特邀嘉宾5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甘肃省台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中央、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推动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按照省委统战部“三个一”工作要求和“五个有没有”工作标准,推进实现“西北一流、全国上游”的奋进目标,在新的起点上迈出坚实发展的步伐。

  会议强调,要遵照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到台联调研时“要做好台胞服务工作、发挥资源优势招商引资”的工作要求,着眼于强化政治引领,推动理论武装学思践悟走深走实;着眼于夯实工作基础,做好服务台胞工作;着眼于促进心灵契合,深化两岸民间交流融合;着眼于服务中心大局,助力甘肃高质量发展。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台联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和十一届二次理事会议精神,通报了临夏州积石山县抗震救灾捐赠和2023年省台联理事履职情况,对表现突出的王立、朱惟闵、郑建虹、刘波、杜雅慧、丘嵩等22位台胞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根据甘肃省台联《章程》有关规定,增补了理事2名、增聘特邀理事14名。(文/裴启 图/宋葳)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