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联七届理事第三期培训班在兰州举办

2024年03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1日,由全国台联台胞部和甘肃省台联共同举办的甘肃省台联七届理事第三期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国台联台胞部副部长许玉香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省台联副会长、秘书长黄跃金主持开班式。

  许玉香表示,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做好“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发挥陇原大地优势,深入挖掘区位优势和文化优势,打造更多富有时代特色和地域特色的工作品牌,支持协助台胞参与到乡村振兴、“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中来,推进陇台各领域交流融合。要做好在甘台胞学习、创业、就业、生活等方面的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台胞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把握台联工作发展的新特点、新要求,在破解发展难题上求突破,着力解决台联工作重点难点问题,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以严实作风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全国台联十一届二次理事会工作部署和甘肃省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扎实抓好今年工作。

授课现场

  培训班为期2天,共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习近平文化思想解读》专题授课和实践教学等内容。

  通过培训,理事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对台联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有了深度认识和了解,为省台联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文/裴启 图/宋葳)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