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同心力 巾帼一家亲”沪台姐妹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4年03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10日,上海市台联和市妇联在青浦区金泽镇联合举办“两岸同心力 巾帼一家亲”沪台姐妹“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交流活动,上海市台联、上海市妇联、青浦区妇联及金泽镇政府相关领导出席,80余名沪台姐妹参加。

合影
 
  在明媚的春光中,沪台姐妹们参观了金泽镇东西村幸福社区中心。社区中心开放式办公区、开放式图书馆和专为小朋友设计的阅读区、便民理发室、常用农具共享角,无不体现了现代新农村的和谐幸福,东西村四面环湖、粉墙黛瓦、清新自然的水韵风光更让置身其间的沪台姐妹们赞叹不已。
 
  随后,沪台姐妹们参观了青浦大观园并游览了碧波荡漾、水天一色的元荡风景区,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文/图 魏琴)
  
[编辑:张唯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