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汉川举办“春光无限好,巾帼快乐行”“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2024年03月1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12日,湖北省台联、台盟,武汉市台联、台盟联合组织“春光无限好,巾帼快乐行”“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在汉女台胞、省市台联、台盟机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活动。

合影

  天屿湖归心园内,玉兰初绽,柳枝吐绿。台胞们相见甚欢,畅谈亲情、共话乡情。三五聚在一起,分享近况、打卡拍照,喜悦的气氛与园内悦目的春色相得益彰。

活动现场

  这是疫情之后连续第二年举办在汉女台胞“三八”节活动。大家表示,很珍惜每年三月的“春季之约”,既游览了春光,锻炼了身体,又交流了情感,愉悦了心性。湖北省台联工作人员表示,台联作为台胞之家,有义务为大家创造机会、搭建平台,让台胞们常聚常新常乐。(文/图 湖北省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