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奋进新征程 巾帼共话促统一”庆“三八”分享会在天津举办

2024年03月1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6日,天津市台联、天津市黄埔军校同学会联合举办“感恩奋进新征程 巾帼共话促统一”庆“三八”分享会。在津部分市台联妇女理事、在津妇女台胞、黄埔妇女会员欢聚一堂,分享巾帼先进事迹。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音乐学院等高校台湾女大学生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

  天津市台联党组书记费巍充分肯定妇女代表弘扬台胞“爱国爱乡”光荣传统、“爱国革命”黄埔精神,她表示,大家多年来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发挥了女性“她力量”,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九五”立功奖章获得者、天津市台联会长吕晓亮,天津市级三八红旗手、天津市台联名誉理事王怡雯,多次获得扶贫支援先进集体奖项的带头人、二级医学教授、黄埔会员赵承梅,天津市级“最美检验人”、天津市最美家庭荣誉获得者、天津市台联理事何菲,多次获得区级优秀提案奖的国有化工企业团队带头人、在津台胞陈峥,分别进行分享。(文/图 顾美程)
[编辑:张唯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