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台联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24年03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14日,辽宁省台联传达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在沈阳召开。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省台联会长周琪出席会议并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台盟辽宁省委会主委、省科技厅厅长蔡睿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辽宁省台联理事、省台联青委会委员、各市负责台联工作的专职干部和省台联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对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加强生态保护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辽宁全省台联工作会议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会精神学深悟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统一到全国两会新要求上来,推动辽宁全省台联系统工作提质增效。要全面对标看齐,把两会精神落细落实。要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系统梳理、优化完善今年的工作。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自觉融入打造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发挥台联优势,推动辽台两地各领域交流交往,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台联力量。要加强统筹协调,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工作全方位全过程。要抓好当前全省台联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守住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也要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推动辽宁省台联工作迈上新台阶。(文/图 辽宁省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