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24年03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13日下午,甘肃省台联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甘肃省台联七届理事会会领导、理事、特邀理事、全省台胞台属代表及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甘肃省台联副会长、秘书长黄跃金主持会议。

  台湾省籍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台联会长蔡培辉从大会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领导和国务院部委到团情况,台湾省代表团履职情况等方面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并介绍了甘肃省代表团履职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4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台联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体理事和广大台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对台工作要求上来,推动甘肃省台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蔡培辉发言

  会议强调,甘肃省台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与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立足工作实际,着眼于夯实工作基础,做好服务台胞工作;着眼于促进心灵契合,深化两岸民间交流融合;着眼于服务中心大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甘肃高质量发展。要持续锚定“西北一流、全国上游”工作目标,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深化陇台融合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文/图 岳建忠)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