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五会联合办召开台胞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03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3月17日上午,海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海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海南海外联谊会、海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海南欧美同学会联合办公室召开全省台胞代表会议,传达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海南省委会专职主委、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全国人大代表、正大(海南)兴隆咖啡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行政后勤部主管黄海文分别传达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海南省台湾省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台联理事、台胞代表和各市县台联机关干部等近50人参加会议。省五会联合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台联副会长刘芳颖主持会议。

  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五会联合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昱正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省台联组织和台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昱正表示,省五会联合办公室将秉承台联作为“台胞之家”的传统优势,持续加强理事会建设,全心全意做好服务,推动琼台交流交往,不断增强工作的温度、力度和频度,为祖国统一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文/图 邢诒文)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