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3月17日,陕西省台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在陕50余名台胞,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鼓舞干劲的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团组参加审议讨论,同代表委员深入交流、共商国是,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推动我国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涉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接全国台联并联合兄弟省市台联共同谋划举办交流品牌项目,推动两岸交流走深走实,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要不断巩固提升省委“三个年”活动成效,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抓班子带队伍,抓作风强素质,努力锻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台联干部队伍,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台联贡献。(文/图 王光耀)
[编辑:周季彤]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