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台联赴港澳进行工作访问

2024年03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22日至23日,广东省台联常务副会长陈建飚一行4人应香港港澳台湾同乡会邀请参加港澳台胞社团三十五周年年庆活动。
 
  在港澳期间,访问团先后与中华两岸(香港)文创观光协会、香港港澳台湾同乡会、澳门澳台青年交流促进会等进行座谈交流,重点围绕深化两岸融合发展、粤港澳台青年交流合作、台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学习就业工作生活和加强开展台胞社团交流合作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
 
  陈建飚向港澳台胞社团介绍了广东省台联近年工作概况。陈建飚表示,各地台联作为“台胞之家”,密切联系着广大台湾同胞。广东省台联将持续关注涉台社会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为台湾同胞在大陆投资、求学、就业、兴办公益慈善事业等提供服务和帮助,积极维护台胞正当的合法权益。他表示,希望包括在港澳的广大台胞和更多岛内青年可以到大陆走走,了解大陆的真实情况,从而把大陆的发展现况告诉家人朋友,也希望港澳台胞社团可以继续推动两岸工作,为两岸和平统一作出贡献。
 
  据悉,广东省台联近两年连续组团赴港澳拜访当地台胞社团并开展交流合作,主动作为发挥台联沟通联谊服务团结职能,为推动粤台民间交流融合发展积极贡献台联力量。(文/图 广东省台联)
[编辑:张唯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