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台联助力爱心农场公益项目

2024年03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27日,辽宁省台联、沈阳市台联陪同在沈台商向沈阳华夏之星爱心农场捐赠1吨有机肥,助力爱心农场公益项目发展壮大。
 
活动现场
 
  爱心农场公益项目是海峡两岸爱心人士携手关爱特殊群体成长的爱心项目,通过“休闲农业+公益助残”模式,助力残障特殊群体成长实现自立更生。项目曾被拍摄成名为《翻转的手心》纪录片在全国公映。片子集中展现了两岸同胞凝聚爱心和力量,共同发扬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优良传统。片中残障人士不妥协、不认输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观影者。
 
  沈阳华夏之星爱心农场是该项目在辽宁省的成功落地复制,目前一期项目已接纳6位特殊人士。他们进行务农的简单重复性操作,配合老师长时间持续性的康复训练,历经育种、发芽、成长、收获的全过程,使他们得到成就感和自我价值体现感,从而改善症状。
 
  全国台联副会长、辽宁省台联会长周琪出席捐赠活动并表示,辽宁省台联将联合沈阳市台联对该项目的进展持续关注,积极争取各方力量,共同为两岸公益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文/图 辽宁省台联)
[编辑:张唯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