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台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2024年04月0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29日下午,云南省台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云南省台联理事、特邀顾问和特邀理事,在昆盟员,部分在昆台胞、台商、台青、台生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杨晓红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会上,住滇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云南省委会主委、云南省台联会长杨晓红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杨晓红结合参加全国两会的感悟体会,重点从大会概况、大会主要内容、参会感受等方面,向参会人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同时分享了个人在两会期间的履职情况。
 
  杨晓红指出,2024年全国两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取得了丰硕成果。她号召全省盟员、台胞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筑牢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共识,用实干实绩展现云南盟员、台胞的担当作为;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在对台工作大局中进一步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走深走实,不断壮大反“独”促统力量。
 
  会上还邀请了台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骆沙鸣就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和民族英雄郑成功生平事迹、收复台湾史实作专题辅导。(文/图 王志伟)
[编辑:张唯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