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沪高校台湾教师热议文创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2024年04月0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24日,上海市台联在上海戏剧学院举办在沪高校台湾教师沙龙,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3所高校的台湾教师和上海市台联文教委成员近40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文创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活动现场
 
  在交流活动中,新媒体艺术家、四川美术学院文化遗产数字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实验艺术学院教授林俊廷介绍了开展新媒体艺术创作及相关人才培养的心得;上海戏剧学院副教授李旻原分享了自己作为戏剧导演的同时又从事戏剧理论教育的体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台湾教师踊跃提问,与会人员就文创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积极交流。
 
  上海市台联会长卢丽安在总结中充分肯定此次沙龙的交流成效,鼓励大家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用更丰富的手段、更多样的方法、更新颖的形式共同传播和弘扬中华文化。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实地了解学校历史概况和发展现状。(文/图 上海市台联)
[编辑:张唯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