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举行定居台胞、常住台胞、黄埔同学后代亲属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4年04月0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3月30日,内蒙古台办、内蒙古台联(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定居台胞、常住台胞、内蒙古黄埔同学后代亲属代表人士座谈会。28名台胞、黄埔后代亲属围绕“谈巨变 感党恩 共促两件大事”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通报了内蒙古台联(黄埔军校同学会)2024年重点工作,传达学习全国台联、黄埔军校同学会有关会议精神。
 
  与会台胞、内蒙古黄埔同学后代亲属畅谈了内蒙古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一致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作为台胞、黄埔同学后代亲属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勤勉敬业,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 内蒙古台联)
[编辑:张唯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