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调研徐州市台资企业

2024年04月0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28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一行赴徐州市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走访台资企业
 
  邹振球一行先后走访台资企业禾洛半导体(徐州)有限公司、承骏(徐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与企业负责人和台商深入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邹振球指出,面对大陆着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加速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的新局面,广大台商台企应把握难得机遇,向“新”而行,推动自身产业升级转型,主动融入大陆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成为大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受益者。他表示,江苏省台联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紧扣台商台企需求,通过参政议政等途径帮助大家反映并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努力为台商在江苏投资兴业、安家乐业营造良好环境。(文/图 江苏省台联)
[编辑:张唯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