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在徐州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04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29日上午,徐州市台联、徐州市台属联谊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徐台胞及市台联理事、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议现场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台联副会长、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重点从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要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团代表履职情况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传达。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要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实际行动中,不断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促进同胞心灵契合作出应有贡献。
 
  会前,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会见邹振球一行,双方就加强台联自身建设等工作交换了意见。(文/图 江苏省台联)
  
[编辑:张唯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