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洲台湾乡亲联谊会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参访团赴山东参访交流

2024年04月1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4月8日至14日,应山东省台联邀请,北美洲台湾乡亲联谊会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参访团一行26人赴山东参访交流。
  
张静致欢迎辞
 
  4月8日,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会见参访团一行,山东省台联会长林红霞陪同会见。张静向参访团介绍了基本省情,希望参访团在鲁期间行有所获,访有所得,把在山东的所见、所闻、所感带回台湾和侨居地,与亲朋好友分享,积极宣传推介山东,介绍更多的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来山东参观考察、共谋发展。
  
梁义大致辞
  
  北美洲台湾乡亲联谊会会长梁义大表示,自己与山东台联是老朋友,这次参访机会难得,倍感珍惜。多年来,来自北美洲的在美台湾乡亲,在侨居地工作之余,除融入社区互助发展和中美文化交流外,时时关心两岸局势发展,帮助在美侨居的台湾乡亲,认识中国大陆,推进中美和两岸互相了解、增进互信,促进中美关系和谐发展,并参与推动两岸融合、和平发展为目标,在海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己之力。
  
合影
  
  据悉,北美洲台湾乡亲联谊会以“关注台湾乡亲福祉·促进两岸同胞交流”为宗旨,致力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拉近两岸同胞距离。参访团一行将赴济南、青岛、淄博等8市开展参访交流。(文/王煜彦  图/孙芹)
[编辑:张唯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