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走访看望在津台胞

2024年04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进一步完善与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联谊交流机制,密切与在津台胞和台商联系,近日,天津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金志方带队走访看望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列席代表、市台联名誉理事、在津台胞王怡雯,考察天津小辛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天津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市台联党组书记费巍,天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魏卓,天津市宝坻区政协主席田志武陪同。

参观现场

  金志方一行参观了小辛码头村红色党史体验学习基地、农耕研学实践基地,并听取了“潮白河·渔生态小镇”项目规划介绍。与台胞王怡雯亲切交流,了解其在津生活工作、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惠台惠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她在乡村振兴运营项目上取得的成果,并就如何发挥好专委会基础作用,搭建沟通桥梁、服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

  部分天津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干部参加。(文/图 天津市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