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召开九届五次理事会

2024年04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4月12日,黑龙江省台联在哈尔滨市组织召开九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黑龙江省台联会长徐立波作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陆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黑龙江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作了总结讲话,会议由黑龙江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主持。

  陆建平在讲话中代表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对黑龙江省台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黑龙江省台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省各级台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政治立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全省广大台胞和各级台联干部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发展大势,确保龙江台联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郭龙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省台联系统要以省台联换届为契机深化自身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台胞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台胞台属基本情况调研,建立健全市级台联组织,把广大台胞组织起来,共同致力于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黑龙江省台联九届理事会成员、特邀理事及各市地台联专职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部分市地台联和台胞代表在会上交流工作经验。(文/图 姚佳佳)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