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梦想——海峽两岸青年创业项目路演"对接会上海举办

2017年05月19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创梦想 ——海峽两岸青年创业项目路演”对接会举办

“创梦想——海峽两岸青年创业项目路演”对接会举办。(骆青 供图)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上海讯 5月18日,“创梦想——海峽两岸青年创业项目路演”对接会在上海闵行区慧高光创园内举行。本次路演共有10个项目,由台湾中山同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慧高光创园、上海天慧旅游、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校友会协办。上海市台办、闵行区政府、市台协、莘庄工业区负责人出席。

  中山同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台湾中山大学与上海同济大学两岸EMBA联合班第一届学员共同组建,帮助台湾中小企业把好的项目和产品快速、有效的推进大陆市场。公司与企巢新三板学院上海分院战略合作,将项目与大陆3000多家投资机构及企巢下的农谷基金、仙居基金、健康产业基金、新三板股权投资基金等15支产业基金直接对接。

  本次对接会的路演项目是由中山同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湾经过对众多参演项目初审,最终入围10个项目参加今天的路演对决,涉及领域和内容主要有:旅游与资本动作、餐饮研发、医疗护理、智慧养老、公司管理、科技新材料、汽车管理系统等特色及创新行业。参加人员主要有投融资机构代表、百余名台湾企业家,同时还有15家两岸电视报纸媒体同步报道此次路演。

  参评的投融资机构和台湾企业家将从中选出创新性强、市场前景好、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项目,推动项目落地闵行。慧高光创园创始人吕勇逵表示,希望以光创园为载体,为台湾创业青年提供在大陆创新创业的交流平台。(中国台湾网、上海闵行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