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蒋经国先生反对“台独”追求国家统一并为两岸关系缓和做了一定的努力

2018年01月17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环球网记者:1月13日是台湾地区已故领导人蒋经国先生逝世30周年,我们注意到国民党方面高调举行多场纪念活动,在其内部也有“寻找下一个蒋经国”的声音,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看法?

  马晓光:蒋经国先生坚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追求国家统一,并为两岸关系缓和做了一定的努力。我们愿与国民党在“九二共识”和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上保持沟通,加强交流和对话,来共同维护两岸同胞的权益,来共同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台海的和平稳定。(中国台湾网 高旭)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