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台湾青年暑期实习计划”将于5月8日至31日进行第一阶段的报名工作!

2018年05月02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在小米实习的同学说:“我認為這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是在台灣所學不到的,不管是文化還是技術,我覺得在台灣很難有這個辦法可以到如此大的公司實習,來到互聯網公司-小米企業真的才能夠深刻體會到什麼才是互聯網文化以及大陸的進步。”

  在上海电视台实习的同学说:“初來上海時,便感受到上海快速的步調,對於每天通勤的我,地鐵的人來人往是最有感的,走在上海的街道上,無處不是商業大廈與百貨公司,可見上海經濟發展與大都市的生活腳步,更可以感受到這個城市繁榮的面貌…這些零零總總是上海最讓人印象深刻也是最引人注目的。”

  在京东实习的同学说:“还有让人挥汗如雨的豪华健身房、时不时的商品内购会、代言明星发表会、贴心的公司诊所、药房,以及员工App在加班后安排我们安全回家的滴滴车等等,这些都让初步接触大陆企业的我对之更加向往。”

  在厦门实习的同学说:“在我去過這幾個城市中,我個人認為龍岩最讓我印象深刻,它的市中心讓我感覺起來有台北的感覺,那邊的行員老大哥告訴我說,其實龍岩也就這十幾二十年間才開始發展起來。”

  在交通银行实习的同学说:“在每次的上课与参访,我都会进行思考,并提出疑问,以进行更深的交流。与交行老师的交流并不仅限于业务知识,也涉及了两岸的文化异同。例如我们学到地道的北京方言、北京的生活型态等等,老师们也向我们询问了台湾的著名景点,以及生活方式与求职情形。”

  说实话,这次暑期实习也是对青年公社筹备的新平台的一次大考。已经好多年没享受过暑假的小编也将和大家一起迎来一个繁忙的暑期,希望我们都能在忙碌过后收获一个满意的结果!

  都说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那就在结尾再重申一下吧!

  2018台湾青年暑期实习计划将于5月8日至31日进行第一阶段的报名工作!大家敬请期待!~

  大家对暑期实习的相关事宜有任何疑问或者相关咨询可以留言或者直接联系小编,也欢迎大家在分享自己的实习故事、实习建议。

QQ截图20180502111156.png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