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领导高温季节慰问患病老台胞

2016年07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

江苏省台联领导看望老台胞杨菊。

  正值七月酷暑季节,连日来,江苏省台联领导及机关干部在南京、苏州、无锡三地看望慰问了多名老台胞。

  当省台联会长蔡宪沙得知常州老台胞林利光正在南京应天骨科医院治病时立即前往看望。林老是常州市台联理事,长期以来热情服务台胞,致力于推动常台两地交流。蔡会长向林老了解了病情状况,并祝他在南京手术顺利。林老对蔡会长一行冒着高温前来看望十分感动,他表示无论在哪里,都能感受到来自“台胞之家”的关爱,让他心里备感温暖。

  江苏省台联副会长、苏州市台联会长任湘清及省台联机关干部一行,看望了省台联原副会长、苏州市台联原会长林新民。

  13日,省台联副会长、苏州市台联会长任湘清及省台联机关干部一行,看望了省台联原副会长、苏州市台联原会长林新民。林会长自苏州台联创会之初就投身台联工作,多年来兢兢业业、乐于奉献,为服务两岸乡亲、推进苏台交流交往做了大量工作。任会长向林会长介绍了省及苏州市台联近期的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林会长的身体状况。林会长对省及市台联长期以来对她的关心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去年与家人赴台探亲的情况,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台联工作。

  省台联干部一行还驱车前往无锡江阴,看望了老台胞杨菊。杨老今年已91岁高龄,前不久因不慎滑倒导致骨折,目前正卧床休养,但精神状况尚好。她还清楚地记得春节前夕省台联干部前往福澄养老院探望她的情景。省台联干部祝老人早日痊愈、身体安康。杨老对台联一直以来对她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江苏省台联周振晴)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